捉摸不透
微博:SongwolneeTT

【正泰】如果做我的男朋友就可以吃一辈子的免费海底捞哦

小甜饼/短篇/有后续

/



又来了。

看着大理石桌子上整齐摆放着的各种小菜,金泰亨叹了口气。

现年22岁的金泰亨先生,半个月前从大学毕业荣升为一名杂志公司的见习编辑。每个月拿着那一千多的实习工资,荷包扁扁的金泰亨无奈的选择来公司附近的海底捞吃中饭。

无奈公司建在全市最繁荣的商业区,全商业区最便宜的这间海底捞价格也是相当的...令人...感叹。

所以金泰亨每次来也只能点餐厅最便宜的套餐...

但是吃着吃着,吃了几顿后发现,这套餐的东西怎么越来越多了呢?
一开始金泰亨以为自己点错了餐,吓得看了下餐牌,可是也没涨价呀...

顺其自然地...
金泰亨先生就默默地接受了这从天而降的“大馅饼”。

“哎一古...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我的良心会不安的...要不问问老板?”

“可是问了老板之后老板要收回之前的钱怎么办?”

金泰亨摸摸瘪下去的裤袋,鼓起的胸膛又泄了气。

真相和吃饱,吃饱比较重要。

*

奶白色的高汤面翻起一个小泡泡,似雾似烟的水汽夹杂着浓郁的猪骨味,嫩绿的葱花湮没在各样的佳肴中。

金泰亨夹起一块肥瘦适中的猪颈肉,吹了吹便迫不及待地往嘴里一送。

“哇哦,这家海底捞的汤底真的好正点。”金泰亨幸福地砸巴着嘴。

正当金泰亨意犹未尽的想要继续吃的时候,手机不适宜地响了起来。

勉强地从屏幕碎成蜘蛛网的苹果6上看到来电显示,金泰亨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来自——宋扒皮

瞧了眼这四周吵杂的人群,金泰亨还是认命地放下筷子拿起手机走出店外接电话去了。

宋扒皮,人如其名,专门扒别人的皮,而且还专门扒像金泰亨这种底层劳动人民的皮。

(金泰亨:我苦:)


趁着金泰亨出去接电话这个空子,一个戴着鸭舌帽的身影推着车逐渐接近那张空了的桌子。

*

其实很多人问过田柾国一个问题,你家里这么有钱,海底捞分店都开了那么多家了,为什么每天都要去帮忙呢?

田柾国就笑着说,体验生活嘛。

谁知道,体验体验着,就体出个大事了。

田柾国,男,现年20岁,家里超级有钱,纯粹土豪的那种有钱。田柾国从小吃的海底捞比别人吃过的饭还要多,因为他家是开海底捞的。全国有好多好多分店,多的数不清。

从小也不喜欢读书的田柾国先生便早早的出来社会体验生活了,一不小心也体验到自己家族生意下了。

可是就是这半个月之前,田柾国病了,他得了.......相思病。

热爱家族企业的小田同学化身成平民百姓来到自家海底捞里当一个小小的服务员,好话说在前头嘛,自然要从底层做起咯。

于是小田同学每天都勤勤恳恳的工作,直至有一天...

田柾国还很清楚的记得那一天。

一个穿着oversized真丝红衬衫,紧身破洞裤的身影,华丽的金色头发,红透了的双唇,挺翘的臀部。

点菜是低沉却又带有一起嗲意的嗓音,询问时像是撒娇的语气。

该死的迷人。

田柾国沦陷了...

日日盼望着中午饭点,只为了再见那人一面,听他那动人的声音。

只是不知怎么地,那人后来换了个模样,完全不同的另外一种风格。

穿着死板的白衬衫,扣子扣的紧紧的,宽大又无趣的西裤,生闷的红色领带。还有那深棕色杂乱的头发,和架在高挺鼻梁上厚重的眼镜。

连说话时的软糯也消失不见,只剩下淡淡的问候声和感谢声。

吃的也变少了。

是身体不好吗?

后来啊,田柾国就默默地往那人点的套餐里偷偷地塞多了东西,想让他吃得更饱更好。

说不定会变回之前那样呢?

田柾国哼着小曲儿把餐车上的东西一样样的倒在汤里,顺手还添上了几盘已经切好了的水果。

*

“这位小哥,我记得我并没有加单啊?你在干什么?”

田柾国僵硬了身躯,心里暗叫不好。转过头去,看见一张不解的脸庞。

'Uh oh——'


画面倒流到几分钟前。

金泰亨接了宋扒皮的电话,果不其然的得到了一顿臭骂,还有一份被退回的计划书。

心情糟糕透顶的金泰亨拉耸着肩回到店里去,谁知道看见了一个高大的背影在自己的餐桌前鬼鬼祟祟的弄着什么。

于是金泰亨便悄悄地走到一旁观察。

哟呵,敢情这孩子就是给自己加菜!!!

还一边哼着小曲儿!!!

还摆了几盘水果!!!

还!还!还!

还放了个小兔兔的玩偶!!!

原来是他!!!

不好,还是先探探情况。敌不动,我不动。金泰亨想了想,重重地点了点头。

然后身边经过的服务员奇怪地瞧了他一眼。

金泰亨翻了翻白眼。

于是就有了刚才那一幕。

*

“额(⊙o⊙)…金先生您好,是这样的,由于您在本店消费的积分已经足够高了。所以本店会自动把您升级为会员,会员可免费享受我们的加餐服务。”田柾国睁着眼睛说着八竿子打不着的糊话,为了让金泰亨更好的相信自己的话,他还露出了一丝得体的...微笑。

就这样的→ :)

金泰亨抽了抽嘴角,看着眼前长相精致俊美的小年轻,又看看他嘴角那抹...装13的...抽搐???显然是不太相信的。
“得了吧。我在这消费了多少我自己心里没点13数么,还会员呢,少给我来这套。”

田柾国急得挠了挠头,这顾客还看着热闹呢。于是便大胆起来。

“想知道真相就跟我来。”田柾国突然抓起金泰亨的手腕,看这驾驶是要往后厨小黑屋带去了。

金泰亨被这变故惊了下。
“喂!我的午饭!我的海底捞!还没吃完啊——”

*

后厨小黑屋。
(也就是仓库。)

田柾国把人拉了进来,大眼对大眼。

“小子,真相呢?把我拉进来不会是要和我玩干瞪眼叭?”金泰亨松了松黑色的领带。

田柾国咽了口口水,他的手,真好看。(心里附带痴汉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叫叫田...田柾国,我喜喜喜欢你你很很久了。”

哎哟喂,这关键时候来口糊?田柾国恨不得拍自己几巴掌。

金泰亨完全冷静。“所以呢?”

田柾国深吸了口气。

“所以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今后不离不弃相互爱护彼此坦诚吗?”

金泰亨冷静的脸庞裂了...“你是小学生吗?”
“请你说到重点上好吗?”

田柾国撅了撅嘴,“做我男朋友可以吃一辈子的免费海底捞哦。”

...

“那么我是否可以理解成:你因为喜欢我,所以之前多出来的菜都是你送给我的?”金泰亨捋了捋这乱成麻的思路。

田柾国猛地点头,黑发纯良,像只小兔子。

金泰亨把手放在田柾国肩膀上,语气深长的说:“甜酒果是叭?”

田柾国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纠正:“是田柾国。”

“好的甜酒果。”
“你说你喜欢我是吗?”
“那么我告诉你叭,我不喜欢毛头小伙。我喜欢成熟稳重的霸道总裁,你这种打工仔就乖乖的干自己的事好吗?”
“而且...”
“我不想一辈子吃海底捞。”
“我喜欢吃的是汉堡。”
“谢谢甜酒果先生的厚爱。”

金泰亨说完之后毫不留情地转身推门离开了。

田柾国瘪着嘴,不喜欢海底捞,不喜欢打工仔,喜欢汉堡,喜欢霸道总裁。

看了看这杂乱的仓库,田柾国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苹果x256G的那个超贵的那个)

“喂,妈咪。我不要卖海底捞了,我要卖汉堡!我要回家!我要做总裁追老婆!!!”



正文END

评论(5)

热度(144)